歡迎蒞臨源生坊全新網站
「源生坊有機功能產品專門店」是香港唯一獲香港有機資源中心頒發:⭐連續4年榮獲“全城至愛有機零售商”⭐連續10年榮獲“至TOP有機零售商”

訂購須知

網上訂購須知

於網上訂購滿$500 (折實價),即可獲免費送貨服務。

*未滿 HK$500加運費HK$100(離島及偏遠地區、國內、海外運費需另行報價)

1. 在網上商店選購貨品,本公司會在閣下認購商品後發出訂單確認,請將確認單保存至貨品收妥為止。

2. 我們的客戶服務專員有機會會發電郵或致電給閣下確認訂單內容,安排付款並預約送貨時間。

3. 一般可於落單後2-3個工作天內安排送貨(國內及海外除外)。

 

注意事項

-國內訂購產品價格有所不同及海外訂購產品,也需按重量自付運費。

-冷凍食品不設送貨。

-所有訂單須視乎相關貨品的供應情況再作最後確認,倘若未能提供任何已訂購之產品,本公司有權拒絕接受該訂單。
倘若我們無法提供閣下訂單上的任何產品,我們會於安排送貨前透過電話通知閣下。

-如有任何爭議,源生坊保留最終決定權。

 

條款及細則:

-為保障消費者權益,請客戶保留單據正本,憑單據正本只可於7天內作一次性換貨*。

(*特價, 冷凍食品, 已開封,有破損貨品及個人護理產品除外)

-預訂貨品需於到店後7日內提取,逾期未提取之貨品將會被銷毀,而不作另行通知。

-如預訂無存貨之產品,客人需接受有關風險如供應問題或停產,

本公司會在通知客人後7天內   作退款安排而不會承擔其他責任。

 

如有任何問題,請致電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852-8100 6677,

我們很樂意解答閣下對本公司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