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蒞臨源生坊全新網站
「源生坊有機功能產品專門店」是香港唯一獲香港有機資源中心頒發:⭐連續4年榮獲“全城至愛有機零售商”⭐連續10年榮獲“至TOP有機零售商”

新品上架

顯示
排序方式
顯示開始 1 到 20 之 25 (總 2 頁)

Alteya Organics 保加利亞 有機西柚潤唇膏 (5g)

100%天然成份, 其中97.5%成份獲有機認證 USDA美國有機認證 成份: 甜杏仁油*、蜂蠟*、澳洲堅果籽油*、乳木果油*、巴西棕櫚蠟*、可可籽油* 、小麥胚芽油*、生育酚(維生素 E..

HK$57.00

Alteya Organics 有機依克透明質玫瑰爽膚水 120ml

這款清爽爽膚水可讓您的肌膚在潔面後恢復平衡,煥發活力。它可以去除殘留的化妝品和環境雜質,讓您的肌膚感覺清爽舒緩。 以大馬士革玫瑰水為基礎,可滋潤、平衡和軟化肌膚,讓肌膚清新、豐盈、容光煥發。它由具有..

HK$255.00

Alteya Organics 有機奧圖玫瑰滋養防皺面膜(50ml)

這款強效、滋潤肌膚、煥發活力的面膜可帶來即時、明顯的效果。它提供重要的抗氧化劑,可對抗自由基損傷並保護皮膚免受過早衰老和藍光的影響。這款面膜採用有機玫瑰油、依克多因和紅沒藥醇的有效混合物製成,有助於增..

HK$425.00

Alteya Organics 有機奧圖玫瑰益生元更生面膜(50ml)

這款面膜可均勻膚色、撫平瑕疵並提供持久保濕,展現膚色的自然光澤。 為肌膚提供深層、持久的保濕。滋養和舒緩皮膚,平衡皮膚的天然微生物群。可作為夜間面膜、日間保濕霜使用。富含具有修復功效的依克多因、鎮靜..

HK$398.00

Alteya Organics 有機玫瑰排毒美容丸(60粒)

我們的有機玫瑰油膠囊含有特殊的植物源性月見草排毒複合物,旨在幫助身體和皮膚排出對日常代謝活動產生負面影響的物質。富含抗氧化劑,可促進頭髮和指甲的健康生長,並為均勻膚色、清晰光滑的膚色提供全面支持。高抗..

HK$495.00

Alteya Organics 有機玫瑰益生元洗面奶 120ml

結合牛奶和凝膠的清潔能力,獲得兩全其美的效果。富含深層海藻和榅桲萃取物,可有效去除彩妝和雜質,不破壞皮膚的天然水分和屏障培養平衡,讓您的皮膚乾淨清爽,不會乾燥。 ..

HK$265.00

Alteya Organics 有機玫瑰益生元面霜(50ml)

含稀有三玫瑰活性萃取物,配合深層海藻、木瓜萃取物,除雜質污染、防斑除皺、防敏、鎖水 使用方法:早晚塗抹於清潔、乾燥的肌膚上。從下往上輕輕按摩。 ..

HK$398.00

Alteya Organics 有機膠原勝肽玫瑰花水 120ml -9%

Alteya Organics 有機膠原勝肽玫瑰花水 120ml

含透明質酸,小分子勝肽極速吸收,帶來亮麗細緻肌膚。 淡斑去紋,保濕鎖水。適合所有膚質,敏感肌適用。可隨身攜帶,隨時直接噴灑於面部、身體和頭髮上。 -深層補水保濕 -抗衰老、修復肌膚 -舒緩調..

HK$165.00 HK$150.00

Alteya Organics有機Omega3-6-7-9玫瑰油丸 30粒

活性三玫瑰美容複合物含有大馬士革玫瑰、千葉玫瑰和阿爾巴玫瑰的玫瑰提取物。 專有的美容複合物具有強大的滋養和抗氧化特性。富含多酚、類黃酮、抗壞血酸、沒食子酸和槲皮素,可對抗自由基的破壞作用,支持健..

HK$395.00

Maskin Care 無線3D迴旋磁療健康儀 New -10%

Maskin Care 無線3D迴旋磁療健康儀

<喚醒昏睡的微血管,促進微循環> 日本研發的 Maskin Care, 釋放 3D-迴旋磁場,使血液內凝聚的紅血球分開,增加帶氧量和促進血流,活化幽靈微血管,促進微循環,激發細胞活力,從內至外抗衰老..

HK$2,200.00 HK$1,980.00

八正覺 養生梅 2010年份-1kg

梅子屬鹼性食物,含有人體所需的16種氨基酸、檸檬酸、蘋果酸等有機酸、鈣、磷、鐵等礦物質  以紫蘇葉釀製,年份越久的梅子,其功效更佳 當經常進食肉類等酸性食物時,體內血液會..

HK$729.00

八正覺 養生梅 2011年份-1kg

梅子屬鹼性食物,含有人體所需的16種氨基酸、檸檬酸、蘋果酸等有機酸、鈣、磷、鐵等礦物質  以紫蘇葉釀製,年份越久的梅子,其功效更佳 當經常進食肉類等酸性食物時,體內血液會..

HK$709.00

八正覺養生青梅精(含草本)-100g

成分: 高山青梅(去籽),五味子,黃精,玉竹                ..

HK$769.00

八正覺高山青梅精 100g

鹼性之王,養生至選(嚴選自無污染--海拔1450公尺高山種植梅果) #本產品已去籽、“純度100%”,並無添加任何粉狀物質或增稠劑。 梅子解三毒 - 血毒、水毒、食物毒 ..

HK$718.00

德國Salus草本舒咳喉糖75g New

德國Salus草本舒咳喉糖75g

✔保持口氣清新 ✔含有蜂蜜、麥芽和草藥萃取物的特殊配方 ○止咳化痰,除菌除黏液 ○舒緩氣管過敏,支氣管炎 成份:糖、葡萄糖漿、蜂蜜(4%)、大麥麥芽萃取(4%)、草本萃取混合物(0.7..

HK$48.00

德國Salus草本舒咳露250ml New

德國Salus草本舒咳露250ml

✔止咳化痰 ✔有助於舒緩喉嚨發炎、乾燥或疼痛 ✔舒緩歌手、公共演講者和接觸刺激性污染物(如香菸煙霧、灰塵或工業煙霧)的人的喉嚨。 ✔有助預防感冒、流感、感染等的傳播 ..

HK$220.00

德國Salus補鐵元-不含酵母(250ml) New

德國Salus補鐵元-不含酵母(250ml)

Salus補鐵元以植物汁液作爲基礎,含鐵質的配方來提升能量。 人的身體平均只能溶解和吸收20%的固體補充劑及排除80%的副作用, 例如便秘,腹脹等。 由於補鐵元是液體,不需要溶解,是一種特..

HK$210.00

德國Salus補鐵元84錠 New -37%

德國Salus補鐵元84錠

✔含有來自葡萄糖酸亞鐵的有機鐵 (II)、維生素 B2、B6、B12 和 C,有助於減少疲勞和疲勞以及正常的能量代謝 ✔葉酸有助於懷孕期間母體組織的正常生長,維生素C還能增加鐵質的吸收 ✔..

HK$140.00 HK$88.00

德國Salus補鐵元(250ml) New

德國Salus補鐵元(250ml)

Salus補鐵元以植物汁液作爲基礎,含鐵質的配方來提升能量。 人的身體平均只能溶解和吸收20%的固體補充劑及排除80%的副作用, 例如便秘,腹脹等。 由於補鐵元是液體,不需要溶解,是一種特..

HK$210.00

德國莎倫堡 有機百里香純鮮壓汁 200ml

香港獨家代理 具消炎和殺菌作用,可保持呼吸系統、支氣管健康。 去痰止咳、化黏液、促使呼吸道及肺部粘稠的痰液容易排出。 減輕傷風感冒咳嗽徵狀,預防傷風。 保護及修復上呼吸..

HK$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