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蒞臨源生坊全新網站
「源生坊有機功能產品專門店」是香港唯一獲香港有機資源中心頒發:⭐連續4年榮獲“全城至愛有機零售商”⭐連續10年榮獲“至TOP有機零售商”

產品分類

顯示
排序方式
顯示開始 1 到 20 之 677 (總 34 頁)

2011年養生梅8kg

梅子屬鹼性食物,含有人體所需的16種氨基酸、檸檬酸、蘋果酸等有機酸、鈣、磷、鐵等礦物質。梅 子以紫蘇葉釀製,年份越久的梅子,其功效更佳。 功效:當經常進食肉類等酸性食物時,體內血液會呈現酸性狀態,使血..

HK$6,592.00

Aims 梅子釀大棗 320g

益腎、活血、生津消暑、 健胃強肝,每天一粒,養生至選...

HK$85.00

Aims 歐洲粉紅玫瑰 (經濟裝) 120g

含揮發油,油中主要含香茅醇、橙花醇、丁香酚等,具有良好的理氣止痛作用,也可改善外周及內臟微循環含天冬氨酸、蘇氨酸等18種氨基酸行氣止痛,補血養顏,鬆弛神..

HK$112.00

Aims 歐洲粉紅玫瑰 60g

含揮發油,油中主要含香茅醇、橙花醇、丁香酚等,具有良好的理氣止痛作用,也可改善外周及內臟微循環含天冬氨酸、蘇氨酸等18種氨基酸行氣止痛,補血養顏,鬆弛神經..

HK$62.00

Aims 法國啤酒酵母 (瓶裝) 110g Out Of Stock

Aims 法國啤酒酵母 (瓶裝) 110g

啤酒酵母含豐富維他命B雜,充足的維他命B雜可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改善疲勞,調整體質 維他命B1參與能量代謝,令心臟及神經系統運作正常, 維他命B2參與能量代謝,並有助皮膚健康, 維他..

HK$88.00

Aims 法國啤酒酵母 (袋裝) 200g Out Of Stock

Aims 法國啤酒酵母 (袋裝) 200g

啤酒酵母含豐富維他命B雜,充足的維他命B雜可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改善疲勞,調整體質 維他命B1參與能量代謝,維持壯心臟健康、維他命B2參與能量代謝,並有助皮膚健康, 維他命B6參與氨基酸代謝..

HK$140.00

Aims 純淮山粉(山藥粉) (包裝)- 500g

全純無糖,低溫熟化,不燥熱不上火;- 淮山味甘性平,有健脾益胃、促進消化的功效。用治脾胃氣陰兩虛證。可適用於常見的消瘦乏力、飲食減少、便溏等症狀,強化消化和吸收功能。- 益肺生津。淮山既可以補肺氣.又..

HK$164.00

Aims 純紅薏仁粉180g (罐裝)

全純無糖,低溫熟化,不燥熱不上火, 薏苡仁又名苡仁,苡米,為一年生草本植物。薏苡仁在禾本科植物中,算是最富滋養,並易消化的穀類, 脂肪含量與燕麥相約 薏芢中的蛋白質容易被人..

HK$60.00

Aims 純紅豆粉 (包裝) 500g

全純無添加糖,低溫熟化,不燥熱不上火,蒸熟風乾細磨 ,補血,去水腫,治低血壓,黃昏腳腫,怕冷易倦。*加黑糖食用療效更好..

HK$118.00

Aims 純紅豆粉 (罐裝) 300g

全純無添加糖,低溫熟化,不燥熱不上火, 蒸熟風乾細磨 ,補血,補脾去濕,消腫解毒,怕冷易倦,通乳。 *加黑糖食用療效更好   ..

HK$75.00

Aims 綠豆粉 250g (瓶裝)

低溫熟化,不燥熱不上火, 綠豆含豐富水溶性纖維、維他命B1、鐵、鎂、磷、鉀、銅、葉酸等營養素。全純無糖,低溫煮熟。除供食用外,亦可作面膜。    功效:綠豆具防暑降溫..

HK$69.00

Aims 綠豆粉 500g (袋裝)

綠豆含豐富水溶性纖維、維他命B1、鐵、鎂、磷、鉀、銅、葉酸等營養素。全純無糖,低溫煮熟。除供食用外,亦可作面膜。 功效:綠豆具防暑降溫功效,適合夏天食用,其功效主要為清熱解毒,消暑利水,並可維持體內電..

HK$120.00

Aims 臺灣純淮山粉(山藥粉)250g (瓶裝)

全純無糖,低溫熟化,不燥熱不上火; -淮山味甘性平,有健脾益胃、促進消化的功效。用治脾胃氣陰兩虛證。可適用於常見的消瘦乏力、飲食減少、強化消化和吸收功能。 -益肺生津。淮山既可以補肺氣.又..

HK$92.00

Aims- 純紅薏仁粉 (包裝)-低溫熟化不燥熱 (360g)

原產地: 台灣全純無糖,低溫熟化,不燥熱不上火,薏苡仁又名苡仁,苡米,為一年生草本植物。薏苡仁在禾本科植物中,算是最富滋養,並易消化的穀類, 脂肪含量與燕麥相約薏芢中的蛋白質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是良好..

HK$103.00

Aims德國蘋果果膠6gx20包

德國蘋果果膠含益生元菊粉Inulin  豐富低聚果糖來源腸道  皮膚  腦部 健康至選 ✅腸道益生元,有效提升腸道細菌和乳酸菌代謝✅淨腸排毒,黏合並排重金屬,潔淨肌膚✅助腸蠕動,纖體瘦身,抗炎,降濕敏..

HK$415.00

AlmaWin 深色/黑色衣物專用洗衣液 750ml

德國 AlmaWin 深色/黑色衣物專用洗衣液• 保護纖維• 維持原有亮麗顏色彩• 支持環保,少用塑料,本瓶子>=95% 用再生塑料製造• DERMATOLOGISCH 德國皮膚專科医生協會認證• 親..

HK$96.00

AlmaWin德國有機衣物除漬皂 (100g) Out Of Stock

AlmaWin德國有機衣物除漬皂 (100g)

產品特色:配方溫和,敏感肌膚適用. 有效去除衣物頑固污漬、油脂等. •無基因改造成份,產品經皮膚測試合格,不含酵素,不含螢光劑丶磷或苯等物質.用法: 先沾濕衣物上有污漬的地方後, 輕輕搓上除漬皂,然後..

HK$51.00

Alteya Organics 保加利亞有機奧圖玫瑰日用保濕液 (50ml)

USDA美國有機認證 成份: 有機蘋果提取液, 有機玫瑰花精華, 有機蘆薈提取液複合物, 有機甘油,有機棕櫚油酸乙酯, 有機保加利亞玫瑰花油, 有機柑橘提取液, 維他命E, 有機月見草油..

HK$299.00

Alteya Organics 保加利亞 有機奧圖白玫瑰花水 (500ml)

原產地:保加利亞     USDA有機認證 Alteya Organics的有機白玫瑰花水使用其位於保加利亞玫瑰谷的玫瑰園內最珍貴,十分稀有,新鮮的有機白玫..

HK$299.00

Alteya Organics 保加利亞 有機熏衣草潤唇膏 (5g)

100%天然成份, 其中97.5%成份獲有機認證 USDA美國有機認證 成份: 杏核油, 有機荷荷葩油, 有機蜂蠟, 棕櫚蠟, 有機保加利亞薰衣草油, 有機澳洲堅果油, 迷迭香提取液, 有..

HK$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