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蒞臨源生坊全新網站
「源生坊有機功能產品專門店」是香港唯一獲香港有機資源中心頒發:⭐連續4年榮獲“全城至愛有機零售商”⭐連續10年榮獲“至TOP有機零售商”

母嬰推介

母嬰推介
顯示
排序方式
顯示開始 1 到 9 之 9 (總 1 頁)

AlteyaOrganics有機兒童嬰兒濕疹膏(30ml)

採用純天然和有機成分,舒緩皮疹,使皮膚更健康,更柔軟。不含色素/防腐劑/基因改造成分。 原產地: 保加利亞 -舒緩濕疹/尿布疹、紅腫 -幫助消炎、抗菌 ..

HK$83.00

Urtekram丹麥有機幼兒果味無氟牙膏 75ml

不含氟,不含SLS,不含礦物油成份,不含鎳,有機溫和果味更合幼兒學擦牙護齒,護牙齦..

HK$50.00

丹麥奧金有機嬰兒防敏洗髮沐浴露 (250ml)

全身髮膚合用,不澀眼,無香味,防敏,極溫和有機配方呵護嬰兒幼嫩皮膚,安心使用..

HK$92.00

口腔保健套裝 / 兒童 (5支)

專業按兒童口腔生長設計,軟度和大小適中,健康舒適,有助兒童牙齒及牙齦健康...

HK$32.00

德國Almawin濃縮防敏洗衣液 (環保裝) 1.5L

"成份:植物皂(有機耕作*), 植物表面活性劑(取自醣類), 天然香料(薰衣草*,薰衣草油*), 芳樟醇,水,乙醇,檸檬酸鈉鹽,乳酸,黃原膠*有機成份產品特色:純素,無基因改造成份,不含酵素, 不含熒..

HK$139.00

德國Klar嬰兒奶瓶餐具清潔液 (500ml)

本產品能安全清洗潔淨各種物料嬰兒奶瓶、 奶嘴、 餐具,玩具,有效去除奶瓶餐具頑固的牛奶、 果汁和食物殘渣,冲洗容易,不留殘漬。本產品配方特別溫和,純素,無香味,不含香精丶不含色素或顏料。本產品通過皮膚..

HK$57.00

德國Klar毛衣/細柔衣物洗衣液 (500ml) Out Of Stock

德國Klar毛衣/細柔衣物洗衣液 (500ml)

產品特色: 純素,無香味,不含酶(酵素)成份, 不含基因改做原料,無螢光劑,無磷無苯,防敏(嬰兒適用),經皮膚測試合格,可生物分解 成份:植物表面活性劑(取自醣類和椰子油),乙醇,單酸甘..

HK$80.00

德國Rapunzel長髮公主有機三色蔬菜字母粉 (250g)

有機小麥製造, 加入有機蔬菜, 提供全面營養, 易消化!特點:加入有機番茄、菠菜、甜菜根, 提供豐富纖維、維他命及礦物質由全穀物製造,含較多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纖維等不含添加糖及鹽, 天然健康含豐..

HK$31.00

意大利Sanotint天然嬰兒科防敏洗髮露 200ml Out Of Stock

意大利Sanotint天然嬰兒科防敏洗髮露 200ml

甜杏仁萃取液及小米萃取液可滋養頭髮和保持頭髮濕潤,使頭髮柔軟而有光澤。即使不小心接觸到眼睛,亦不會造成不適  ..

HK$1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