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蒞臨源生坊全新網站
「源生坊有機功能產品專門店」是香港唯一獲香港有機資源中心頒發:⭐連續4年榮獲“全城至愛有機零售商”⭐連續10年榮獲“至TOP有機零售商”

其他

其他
顯示
排序方式
顯示開始 1 到 7 之 7 (總 1 頁)
Maskin Care 無線3D迴旋磁療健康儀 New -10%

Maskin Care 無線3D迴旋磁療健康儀

<喚醒昏睡的微血管,促進微循環> 日本研發的 Maskin Care, 釋放 3D-迴旋磁場,使血液內凝聚的紅血球分開,增加帶氧量和促進血流,活化幽靈微血管,促進微循環,激發細胞活力,從內至外抗衰老..

HK$2,200.00 HK$1,980.00

VIVOBASE家庭版防護電磁器

VIVOBASE 家庭版功能卓越,覆蓋範圍廣闊。它通過產生一個特定的靜電場,為人類、動物和植物提供了防輻射的防護屏障。 1.適用場景:家中(住宅和公寓) 2.範圍:大約30米(半徑),可穿透牆壁和..

HK$4,880.00

VIVOBASE攜帶版防護電磁器

VIVOBASE 攜帶版是一個小型手持設備,能方便地攜帶在自己的口袋、手提包或背包裡,以建立個人防護盾防輻射。 1.適用場景: 隨身攜帶 2.範圍: 大約1.5米(半徑) 3.鋰離子蓄電池配以U..

HK$2,850.00

VIVOBASE汽車版防护电磁器 New

VIVOBASE汽車版防护电磁器

VIVOBASE 汽車版在駕駛汽車時,為您和乘客建立防護罩,從而提高駕駛品質。該設備由純鉻打造,黑色設計,有 "USB to USB" 或 "USB-打火機" 接口。 1 適用場景 : 在汽車和..

HK$3,680.00

能量管

有助測試食品/物品是否適合自己..

HK$1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