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蒞臨源生坊全新網站
「源生坊有機功能產品專門店」是香港唯一獲香港有機資源中心頒發:⭐連續4年榮獲“全城至愛有機零售商”⭐連續10年榮獲“至TOP有機零售商”

功能保健

功能保健
顯示
排序方式
顯示開始 1 到 20 之 112 (總 6 頁)

2011年養生梅8kg

梅子屬鹼性食物,含有人體所需的16種氨基酸、檸檬酸、蘋果酸等有機酸、鈣、磷、鐵等礦物質。梅 子以紫蘇葉釀製,年份越久的梅子,其功效更佳。 功效:當經常進食肉類等酸性食物時,體內血液會呈現酸性狀態,使血..

HK$6,592.00

Aims 法國啤酒酵母 (瓶裝) 110g Out Of Stock

Aims 法國啤酒酵母 (瓶裝) 110g

啤酒酵母含豐富維他命B雜,充足的維他命B雜可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改善疲勞,調整體質 維他命B1參與能量代謝,令心臟及神經系統運作正常, 維他命B2參與能量代謝,並有助皮膚健康, 維他..

HK$88.00

Aims德國蘋果果膠6gx20包

德國蘋果果膠含益生元菊粉Inulin  豐富低聚果糖來源腸道  皮膚  腦部 健康至選 ✅腸道益生元,有效提升腸道細菌和乳酸菌代謝✅淨腸排毒,黏合並排重金屬,潔淨肌膚✅助腸蠕動,纖體瘦身,抗炎,降濕敏..

HK$415.00

Alteya Organics 有機大馬仕革玫瑰油丸(138.3g/ 60粒) -36%

Alteya Organics 有機大馬仕革玫瑰油丸(138.3g/ 60粒)

功效 : 食用級有機玫瑰油,從內至外調理,除斑去印,潤澤緊緻肌膚,經期調理,從內部促進自然美和健康。 1) 排毒美容 : 獨特的生物活性月見草排毒複合體物, 有助身體和皮膚排毒;使皮膚,..

HK$619.00 HK$395.00

Alteya Organics 有機玫瑰排毒美容丸(60粒) Out Of Stock

Alteya Organics 有機玫瑰排毒美容丸(60粒)

我們的有機玫瑰油膠囊含有特殊的植物源性月見草排毒複合物,旨在幫助身體和皮膚排出對日常代謝活動產生負面影響的物質。富含抗氧化劑,可促進頭髮和指甲的健康生長,並為均勻膚色、清晰光滑的膚色提供全面支持。高抗..

HK$495.00

Alteya Organics有機Omega3-6-7-9玫瑰油丸 30粒

活性三玫瑰美容複合物含有大馬士革玫瑰、千葉玫瑰和阿爾巴玫瑰的玫瑰提取物。 專有的美容複合物具有強大的滋養和抗氧化特性。富含多酚、類黃酮、抗壞血酸、沒食子酸和槲皮素,可對抗自由基的破壞作用,支持健..

HK$395.00

Bonjoy 生機梅子漿 500ml

鹼性食品,解肝毒,血毒,胃脹, 消化不良,疲勞,失眠,手腳凍*熱水沖飲,沙律,醬汁,入饌...

HK$244.00

Bonjoy 生機梅子醋 500ml

解血毒,濕毒,強肝,通血管, 降血脂,減肥,化瘀,軟化肌瘤*每天30ml幔飲,沙律,伴菜..

HK$310.00

Cosval 舒敏素(20粒含服片)

舒緩過敏反應,特別適用過敏性鼻不適,花粉,支氣管問題,局部過敏如皮膚濕敏(不含麩質) ▪️主要成份: *野生黑加侖子(黑醋栗) 含豐富原花青素,酚酸和類黃酮,具抗氧化活性, 抗炎,抗過敏,鎮痛* 黑孜..

HK$291.00

Cosval 藍莓葉黃素(30粒)

改善視力,保護視網膜,抗氧化有利心血管健康...

HK$298.00

Cosval 酸櫻桃維C含片1000mg(80粒)

含3種可互補+強化維C 的重要成份: * 西印度酸櫻桃又名針葉櫻桃,維C含量乃水果之冠,能支援免疫系統,主要用於感冒,咳嗽和流感. 在生病,虛弱,不健康,或不完全飲食情況下,可作為日常飲食補充. * ..

HK$291.00

Cosval 鎂+維C含片(60粒)

Cosval Magnesium + C是鎂和維生素C 的食品補充劑。 Cosval 鎂補充劑有助於神經系統的正常運作。碳酸鎂31.5%,果糖,天冬氨酸鎂20%,玉米澱粉,檸檬酸,維生素C (L-抗壞..

HK$291.00

Deubote德信健甜睡甘露 -10%

Deubote德信健甜睡甘露

天然發酵褪黑色素 結合西番蓮及香蜂花等助眠草本成份 甘露噴霧經口腔黏膜直接吸收 天然黑加侖子香味 加入草本精華,全方位解決,好瞓兼熟睡。 西蕃蓮/西番蓮: •含豐富的類黃酮與生物鹼,恬..

HK$228.00 HK$205.20

GreenfieldOrganic維C+橘子玫瑰果咀嚼片(獨立包裝/150粒)

源自澳洲純天然柑橘類萃取精華。每粒含1000毫克(mg)植物性維他命C,性質溫和,水溶性,不會在體內積驟,相當於吃12個有機橙所吸收的維化命C。免疫抗氧 (Industry Leading) &..

HK$798.00

GSE有機Omega3紫蘇油丸(90粒)

純素無腥味,含60%Omega3,天然369平衡比例,維持血脂平衡,清血管沉積物,抗炎.每天服用 7 粒 ..

HK$411.00

Hensel 德國有機燕麥糠(連胚芽) 500g

燕麥糠含豐富的水溶性纖維,有效穩定膽固醇。燕麥糠味道可口,容易消化。 ..

HK$73.00

HyperIg PL100 高效免疫粉140g

PL100高效免疫營養粉適合任何年齡層,包括嬰幼兒,孕婦.....平衡免疫力100%天然蛋粉原鶏蛋口味可混入果汁, 牛奶中服用。產地: 美國規格: 140克/罐, 內含小勺, 每罐含31 份(4.5g..

HK$580.00

LiverOK支肝健(120粒)

1. 支肝健複合物 (SPC),其中包含: 乳薊素(乳薊賓)是乳薊種子精華,為主要和最多研究的護肝食品2. 磷脂酰膽鹼 (PC),人體必需的磷脂,以美國先進技術從大豆中提取,可以促進肝臟再生,保護肝細..

HK$480.00

Medicura 德國銀杏+鎂健腦素(60粒)

有效舒緩腦部微絲血管,防血栓,防中風,有助耳鳴,配合歐山楂汁有利心腦血管健康。食用方式:每天1粒..

HK$265.00

Naturata 奧地利有機黑糖蜜酵母片 100g

100g,極佳維生素B群,鎂, 鋅,煙酸,鐵質,葉酸等來源, 食法隨意,加沙律,飲品,飯菜..

HK$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