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蒞臨源生坊全新網站
「源生坊有機功能產品專門店」是香港唯一獲香港有機資源中心頒發:⭐連續4年榮獲“全城至愛有機零售商”⭐連續10年榮獲“至TOP有機零售商”

健康飲品

健康飲品
顯示
排序方式
顯示開始 1 到 20 之 120 (總 6 頁)

Aims 歐洲粉紅玫瑰 (經濟裝) 120g

含揮發油,油中主要含香茅醇、橙花醇、丁香酚等,具有良好的理氣止痛作用,也可改善外周及內臟微循環含天冬氨酸、蘇氨酸等18種氨基酸行氣止痛,補血養顏,鬆弛神..

HK$112.00

Aims 歐洲粉紅玫瑰 60g

含揮發油,油中主要含香茅醇、橙花醇、丁香酚等,具有良好的理氣止痛作用,也可改善外周及內臟微循環含天冬氨酸、蘇氨酸等18種氨基酸行氣止痛,補血養顏,鬆弛神經..

HK$62.00

Aims 純淮山粉(山藥粉) (包裝)- 500g

全純無糖,低溫熟化,不燥熱不上火;- 淮山味甘性平,有健脾益胃、促進消化的功效。用治脾胃氣陰兩虛證。可適用於常見的消瘦乏力、飲食減少、便溏等症狀,強化消化和吸收功能。- 益肺生津。淮山既可以補肺氣.又..

HK$164.00

Aims 純紅薏仁粉180g (罐裝)

全純無糖,低溫熟化,不燥熱不上火, 薏苡仁又名苡仁,苡米,為一年生草本植物。薏苡仁在禾本科植物中,算是最富滋養,並易消化的穀類, 脂肪含量與燕麥相約 薏芢中的蛋白質容易被人..

HK$60.00

Aims 純紅豆粉 (包裝) 500g

全純無添加糖,低溫熟化,不燥熱不上火,蒸熟風乾細磨 ,補血,去水腫,治低血壓,黃昏腳腫,怕冷易倦。*加黑糖食用療效更好..

HK$118.00

Aims 純紅豆粉 (罐裝) 300g

全純無添加糖,低溫熟化,不燥熱不上火, 蒸熟風乾細磨 ,補血,補脾去濕,消腫解毒,怕冷易倦,通乳。 *加黑糖食用療效更好   ..

HK$75.00

Aims 綠豆粉 250g (瓶裝)

低溫熟化,不燥熱不上火, 綠豆含豐富水溶性纖維、維他命B1、鐵、鎂、磷、鉀、銅、葉酸等營養素。全純無糖,低溫煮熟。除供食用外,亦可作面膜。    功效:綠豆具防暑降溫..

HK$69.00

Aims 綠豆粉 500g (袋裝)

綠豆含豐富水溶性纖維、維他命B1、鐵、鎂、磷、鉀、銅、葉酸等營養素。全純無糖,低溫煮熟。除供食用外,亦可作面膜。 功效:綠豆具防暑降溫功效,適合夏天食用,其功效主要為清熱解毒,消暑利水,並可維持體內電..

HK$120.00

Aims 臺灣純淮山粉(山藥粉)250g (瓶裝)

全純無糖,低溫熟化,不燥熱不上火; -淮山味甘性平,有健脾益胃、促進消化的功效。用治脾胃氣陰兩虛證。可適用於常見的消瘦乏力、飲食減少、強化消化和吸收功能。 -益肺生津。淮山既可以補肺氣.又..

HK$92.00

Aims- 純紅薏仁粉 (包裝)-低溫熟化不燥熱 (360g)

原產地: 台灣全純無糖,低溫熟化,不燥熱不上火,薏苡仁又名苡仁,苡米,為一年生草本植物。薏苡仁在禾本科植物中,算是最富滋養,並易消化的穀類, 脂肪含量與燕麥相約薏芢中的蛋白質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是良好..

HK$103.00

Alteya Organics 保加利亞有機熏衣草茶 (80g)

淨化心緒,舒解壓力。鬆弛神經,幫助入眠。舒緩頭暈、頭痛、改善初起感冒、流鼻水及口乾舌燥..

HK$92.00

Alteya Organics 保加利亞有機羅馬洋甘菊 50g

100% 有機種植天然不含咖啡因食品級建議用法:泡茶: 將1-2湯匙的洋甘菊放入250ml離火的熱滾水,焗5分鐘後,隔茶即可飲用霧化吸入: 用200ml凍水將2湯匙的洋甘菊浸著,放置8小時.霧化前請保..

HK$122.00

Alteya Organics 有機玫瑰花茶 (80g) -19%

Alteya Organics 有機玫瑰花茶 (80g)

USDA有機認證, 不含咖啡因, 於保加利亞玫瑰園內有機種植,無農藥殘留,浸泡指引: 每杯茶使用4-5粒玫瑰花粒(可添加更多), 浸泡於190-205F /88-96C熱水3〜..

HK$175.00 HK$142.00

Biomen 有機洋甘菊 (80g)

洋甘菊有幫助睡眠、穩定情緒。其天然的消炎功效可舒緩傷風帶來時的徵狀;另腹部不適和抽蓄時多喝熱洋甘菊花茶。濕疹敏感或經日曬刺傷的皮膚洋甘菊水外敷來鎮靜傷口。也可外敷眼睛減輕浮腫、黑眼圈問題..

HK$92.00

Biomen有機接骨木花 70g

接骨木花含有豐富槲皮素 (Quercetin),主要功效 :  - 排走壞膽固醇  - 穩定血糖,跟胰島素運作很相似  - 舒緩炎症,特別是呼吸道系列不..

HK$99.00

Jointwell壯士維有機紫野牛大麥植物奶 650g Out Of Stock

Jointwell壯士維有機紫野牛大麥植物奶 650g

有機紫野牛大麥含優質蛋白質及可溶性纖維B-Glucan、天然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具有獨特的風味及天然機能性紫色原素,是一種優質、全方位的有機穀物。並特別添加有機燕麥及大豆分離蛋白,能完整提供優質的純植物..

HK$270.00

Mount Hagen有機無卡即溶咖啡 (2g x 25包/盒)

選用最好的阿拉伯咖啡,融合了巴布亞新幾內亞的濃郁果味。經烘焙,冷凍乾燥,口感絲般柔軟、細滑 、不含咖啡因。即沖方便。- 手工採摘- 精心挑選的- 100%來自有機農業- 100%的公平交易..

HK$83.00

Naturata有機清肝祛濕菊苣粉 (110g)

清肝利膽,健胃消食,利尿消腫。用於濕熱黃疸,胃痛食少,水腫尿少 •不含㗎啡因decaffeinated •不含麩質Gluten free •純素Vegan •優質原料及生產方式..

HK$125.00

Sonnentor有機蒲公英茶(18包)

蒲公英具清熱解毒,清肝明目,消腫散結,利尿降溫的作用。蒲公英可刺激膽汁分泌,預防膽結石,有保肝護膽之效。研究發現,蒲公英對金黃葡萄球菌,溶血性鏈球菌有抑制作用..

HK$65.00

Voelkel 維高有機接骨木花漿露 (500ml)

產地: 德國 接骨木花含豐富維生素,礦物質和異黃酮,有效增強抵抗力及舒緩上呼吸道不適,對改善呼吸系統效果非常顯著,例如: 鼻敏感、感冒、流感症狀,喉嚨痛,咳嗽,流鼻涕等症狀。更可在發燒期..

HK$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