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蒞臨源生坊全新網站
「源生坊有機功能產品專門店」是香港唯一獲香港有機資源中心頒發:⭐連續4年榮獲“全城至愛有機零售商”⭐連續10年榮獲“至TOP有機零售商”

糕點零食

糕點零食
顯示
排序方式
顯示開始 1 到 20 之 45 (總 3 頁)

Aims 梅子釀大棗 320g

益腎、活血、生津消暑、 健胃強肝,每天一粒,養生至選...

HK$85.00

Bauckhof 無麩質 有機朱古力粟米波 (300g)

成份: 玉米粉* 61%, 原蔗糖*, 純朱古力*8%(可可塊*, 原蔗糖*, 可可脂*), 可可粉* 5%, 米粉*4%, 藜麥粉*4%, 海鹽*有機成份- 無麩質 , 非基因粟米, 美味健康- 不..

HK$93.00

Biomen 有機布哈拉黑提 (120g)

含有特殊的氨基酸,有助於提升腦技能抗衰老,並可清除體內自由基可恢復體力,消除疲勞..

HK$51.00

Biomen 有機東歐紅棗 (160g)

來自東歐的有機紅棗可保護肝臟、補充體力它有滋補氣血、增強免疫力等功效脾胃虛弱、身體容易疲勞可多吃紅棗可直接食用、泡茶或放湯..

HK$63.00

Biomen 有機特級大南瓜籽仁 (150g)

奧地利有機南瓜籽色呈墨綠形狀圓潤, 不經烘焙。 南瓜籽有南瓜籽含有豐富的奧米加脂肪酸 3,是身體必須的脂肪酸, 可降低壞膽固醇, 有效保護心血管的彈性度。還有, 當中的鋅的鎂含量高, 有助增強身體的免..

HK$51.00

Biomen 有機野生杏脯 (150g)

無添加油,含豐富鎂.含大量膳食纖維,有助腸道蠕動幫助排便..

HK$62.00

Biomen有機杞子王 200g

杞子又名為枸杞產地: 蒙古1.提高機體免疫功能,增強機體適應調節能力。食用枸杞子可以扶正固本和扶正怯邪,不但增強機體功能,促進健康恢復,而且能提高機體的抗病能力,抵禦病邪的侵害。增強機體對各種有害刺激..

HK$80.00

Naturata 有機連殼花生330g Out Of Stock

Naturata 有機連殼花生330g

紅衣花生,非基因,低溫烘焙, 清甜可口,粒粒經黃曲毒素測試合格,安心食用. ..

HK$67.00

Naturata瑞士有機杏仁朱古力100g Out Of Stock

Naturata瑞士有機杏仁朱古力100g

純素和誘人:可可含量為 41% 的入口即化巧克力糖衣不僅受到純素者和乳糖不耐症的甜食者的歡迎。使用大米葡萄糖漿代替牛奶。多虧了整顆杏仁,它嘗起來有堅果味和鬆脆感。    ..

HK$60.00

Naturata瑞士有機榛子朱古力100g

鬆脆、柔軟、甜美:Naturata 以 34% 的可可含量和完整的烤榛子與真正的波旁香草為入口即化的牛奶巧克力的美妙香氣畫上圓滿的句號。過敏源成分:牛奶、堅果..

HK$60.00

Naturata瑞士有機薑檸黑朱古力100g

喜歡生薑和巧克力愛好者的特別款待:“生薑和檸檬”巧克力結合了蜜餞生薑的辛辣微熱味道、黑巧克力(57% 可可含量)的濃郁香氣和檸檬油的清新。一種特殊的味覺體驗——無乳糖和素食! 過敏源:因生產機器同時生..

HK$51.00

Naturata瑞士有機藜麥朱古力100g

純素食和誘人:可可含量為 48% 的入口即化巧克力糖衣不僅受到純素食者和乳糖不耐症嗜甜者的歡迎。使用大米葡萄糖漿代替牛奶。它由大米和藜麥製成的無麩質薯片咬起來鬆脆。 過敏源:因生產機器同時生產其他食品..

HK$51.00

南棗核桃榚 (350g) Out Of Stock

南棗核桃榚 (350g)

成份: 南棗, 美國核桃仁, 麥芽糖, 糖 南棗 1) 養陰補血、滋腎養肝、健腦安神、補脾養胃、活血強心、養顏烏髮、潤心肺、止咳嗽、補五脈、治虛損的功效。 核..

HK$112.00

川貝陳年金棗 (瓶) 250g

成份: 金橘、麥芽糖、無糖、甘草、薄荷腦、川貝、枇杷葉、防腐劑 (苯甲酸鈉) (E211)、甜味劑 (環己基氨基磺酸和鈉鹽) (E952) 以川貝蜜芽煉製 金棗有化痰止咳、..

HK$63.00

川貝陳年金棗 (經濟裝) 450g

成份: 金橘、麥芽糖、無糖、甘草、薄荷腦、川貝、枇杷葉、防腐劑 (苯甲酸鈉) (E211)、甜味劑 (環己基氨基磺酸和鈉鹽) (E952)以川貝蜜芽煉製金棗有化痰止咳、潤喉作用。適合喉痛聲沙人士食用使..

HK$103.00

德国Schnitzer 有機Gluten Free芝士手指餅100g

無麩質健康小食,不含蛋,乳糖,酵母,黃豆,小麥,棕櫚油,清新脆芝士誘人香味   ..

HK$41.00

德國 Rapunzel長髮公主有機白桑果 (100g)

補肝腎,補血,利關節,明目, 烏髮,無添加糖份,零吃或加乳酪、沙律、雪糕、糕點...

HK$50.00

德國Bauckhof 無麩質 Demeter 粟米片(325g) -12%

德國Bauckhof 無麩質 Demeter 粟米片(325g)

demeter認證,非基因粟米, 無麩質認證 ..

HK$60.00 HK$52.80

德國Rapunzel 有機希臘黑加侖提子乾250g

無添加糖或油,味道清甜可口補血抗氧,利關節,除風濕,即食,泡茶,雪糕,乳酪,拌麥片...

HK$60.00

德國Rapunzel有機去核杏脯乾 250g * demeter

杏脯幹在東安納托利亞的馬拉蒂亞地區收穫和曬乾。它們是未硫化的,並保持其天然的橙棕色和充分的風味。..

HK$75.00